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 >>正文
中国三军仪仗队助威墨西哥阅兵仪式
作者:刘湃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1日11:41

  

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威武亮相墨西哥

  为庆祝墨西哥独立203周年暨墨西哥陆军成立100周年,墨西哥政府于9月16日“独立日”当天,在宪法广场和改革大道举行盛大阅兵仪式。在今年的阅兵活动上,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同美国、俄罗斯、巴西、阿根廷等共18个国家的仪仗队,与墨西哥陆、海、空三军方阵一同亮相墨西哥城。

  这是中国三军仪仗队继2010年墨西哥独立200周年阅兵后,第二次踏上墨西哥的土地,受邀参加墨西哥庆典阅兵。仪仗队的再次威武亮相,引发墨西哥各界广泛关注。

  本次阅兵活动总指挥米格尔巴尔加斯少将对中国三军仪仗队赞誉有加,“中国仪仗队是中国军队的杰出代表,以英勇、有秩序、讲纪律而著名。我们墨西哥的军队也有着自己的特点,也富有纪律性,但是中国军队却是与众不同的,集中体现出了中国的伟大。”(刘湃)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三军仪仗队着新式礼宾服亮相

靓丽背后的故事:仪仗队女兵分队队长程斌

我国女仪仗队员详情曝光 执行任务时统一军衔标志

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女仪仗队员迎外准备细节

揭秘:我军首批女仪仗队员的台前幕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