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 >>正文
历数红场阅兵
      来源:新华网 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7日08:03

  时间:2012年05月09日

  地面武器:共100件军事装备,其中包括:虎式装甲运输车、“白杨”-M洲际弹道导弹、“伊斯坎德尔”-M战术导弹、“铠甲”-S1地空导弹系统、S-400防空导弹系统,以及BTR-80轮式装甲车和T-90主战坦克。

  空中编队:空中方阵最后出场,没有战斗类、装备类、侦查类等的飞机参与到阅兵仪式中,唯独悬挂俄罗斯国旗、武装力量旗帜。

  数量:约1.4万名受阅官兵参加。

  受阅的徒步方队代表俄罗斯陆军、空军、海军、战略导弹部队、航空兵、伞兵部队、后勤保障部队、联邦安全部队、内卫部队、紧急情况部部队及军校学员方阵陆续经过观礼台。

  亮点——

  1、俄罗斯少年军校军乐队重返阅兵场

  2、西方引进的装备亮相红场,其中引人瞩目的是从意大利引进的军用越野车。

  3、此次是普京第三度掌总统权杖后首次检阅部队。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俄罗斯向中国老兵颁发卫国战争纪念奖章

空中骑兵!俄罗斯新版战车可人车同时空降

俄罗斯塔斯社盘点2014年军事类图片

和平使命-2014:俄罗斯参演部队举行营区开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