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 >>正文
俯瞰中俄联演海上联合集群  (组图:)
作者:记者李靖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9日13:38

 

5月18日下午,海上联合集群组织海上防御,中俄舰艇演练了航行中的防空、反潜、反舰等行动。中国军网记者李靖

   

    今天记者经批准登上直升机,用镜头记录了中俄联演海上联合集群的壮观场面。中俄“海上联合-2015(I)”军事演习完成了第二阶段的展开兵力组成集群后,5月18日进入第三阶段:维护远海航运安全行动。在接下来的4天时间里,中俄参演舰艇将进行5个课目的实兵演练。

  按照联合导演部下发的导调文书,今天海上联合集群指挥所组织了中俄参演舰艇在漂泊和航行两种不同状态下的海上防御,内容包括防空、反舰、反潜、反蛙人和放生化等行动。

  当地时间下午2时30分,临沂舰接海上联合集群指挥所命令,舰载直升机升空模拟敌空袭兵力……

   (中国军网记者李靖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中俄联演:参演双方水面舰艇赴演习区域

中俄联演舰艇离岸赴演习海域

中俄联演启示录:讲述大国军队的练兵之道

中国海军多种新型武器装备首次亮相中俄联演

参加中国海军成立日多国海上联演的首艘外舰抵达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