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 >>正文
军校毕业季:镜头里的联考  (组图:)
作者:程兆琦 黄生龙 姜山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6日10:58

    那一年,我们刚满十八岁。憧憬梦想,怀揣希望走进这里,不知道什么是学员队,不知道谁是教导员谁是班长,不知道什么是紧急集合,也不知道这里没有浪漫的爱情故事。

    这一年,我们稚嫩的脸庞覆盖了成熟的胡渣,脆弱的双手被冰冷的钢枪磨出了老茧,我们适应了学员队的生活,平平淡淡而又不平凡地坚守着曾经的梦想。再回首军校的那段生活,亦是对新兵的自豪也是对自己的感慨。

    中国军事图片中心近日推出《军校毕业季》系列图集,通过点击军校生活关键词,带领大家重温军校时光,重温强军誓言,为即将奔赴部队的军校毕业生吹响军营的集结号。今天的关键词是“联考”,透过程兆琦、黄生龙、姜山三位军校学生的镜头,让我们再次感受那并未走远的联考。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投稿邮箱:2008chinamil@sina.com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军校毕业季:女兵带你回忆军校时光

毕业季:那些年,我们一起在军校的日子

最萌招生海报 女兵带你游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