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 >>正文
给训练加点“趣”  (组图:)
作者:强天林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0日09:31

    “练练练,练为战……”在国防科技大学新兵训练的训练场上,歌声飘扬,掌声不断,新学员一边唱着歌,一边做着仰卧起坐,训练的热情和积极性高涨。

    军事体能训练训练强度大训练标准高,很多新学员都是谈之色变,但是,作为一项基础性训练课目,体能训练是每名新学员的“必修课”。为了提升新学员的训练积极性,国防科技大学在新学员体能训练中引进了“快乐训练”的训练方法,一改往常枯燥的高强度、单课目训练,通过小游戏、小比赛的方法让体能训练变得趣味横生。折返接力冲刺、单腿短跑,这些训练方式让胜利者享受快乐,落后者锻炼体能,将沉闷的体能训练气氛点燃。(强天林摄影报道)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中国军事图片中心的投稿邮箱:2008chinamil@sina.com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宫崎骏画风的军校风光照

鸟瞰军校 你没见过的校园航拍图 

军歌嘹亮!军校学员唱响抗战歌曲

以青春名义宣誓:向着胜利前进!

心怀梦想,即刻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