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解放军合唱团队员训练气势磅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霍龙 孙智英 发布:2015-08-26 08:39: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月3日大阅兵的那一天,解放军合唱团将首次亮相,7月20正式成立的解放军合唱团,队员都是来自非艺术专业的军校男大学生,平均年龄21岁,为实现“四小时站姿不变样,唱腔不变调”的目标,他们练音准、练节奏、练咬字、练气息、练军姿、练表情、练体能、练状态,不断创新训练方法,还使用咬水果训练法,即利用食堂每餐提供的水果,感受嘴巴咬合的肌肉用力方式,并用在演唱中,促进保持良好的口型。合唱团还立起“龙虎榜”,评选出了“歌王”“表情帝”“站神”“音准哥”“节奏大师”,极大地激发了官兵训练热情。

本图集集合了解放军合唱团官兵合唱训练时让人印象深刻的面孔,让我们一起去感受合唱团官兵的训练热情和精神风貌。

霍龙 孙智英摄影报道)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中国军事图片中心投稿邮箱:jfjb81tp@163.com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