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阅兵现场 >>正文
直击大阅兵,我们在现场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7日04:09

  看!一个个军人,如高山挺拔,阳刚潇洒。

  瞧!一列列军阵,如刀切剪裁,棱角分明。

  听!一声声口令,如龙鸣狮吼,气壮山河。

  9月3日,北京。天安门前,那铿锵有力的脚步,如奔腾的浪花,似流动的海洋,如群山列队,似万马奔腾。

  那是一个划时代的节拍,那是一个民族的强音。

  70年前四万万人泣血赢来的胜利,70年来华夏儿女刻骨铭心的记忆。

  这一天,人民为之欢呼,军人为之骄傲,祖国为之自豪,世界为之瞩目!

  这一天,永远不能忘!

  这一天,你和你的小伙伴们在哪里?

  从北国边陲、南海天涯,从莽莽戈壁、巍巍高原,从大江南北、长城内外,四面八方,云聚而来!

  来吧,点开中国军网,我们将以图、文、视频、微场景等新媒体报道形式,为你带来全方位、多角度、大纵深的阅兵报道。

  来吧,点开中国军网,你将看到震撼人心的检阅画面、气势恢宏的阅兵场景,你也将感受到阅兵训练基地里如火的激情和熔炉般的训练,你还将触摸到受阅官兵坚毅的品格和柔软的内心。

  来吧,点开中国军网,我们与新型主战装备有最近距离的跟拍,我们与“第一天团”的男兵女兵们有最亲密的互动,我们对你想了解的每一个阅兵细节有最深度的挖掘。

  来吧,点开中国军网,这里有你期待已久的三军雄姿,也有你意料之外的阅兵花絮。我们是不一样的阅兵报道,我们有最权威的阅兵资讯。

  听,风在呼啸军号响!

  听,胜利的歌声多么嘹亮!

  来吧,和我们一起,聆听中国军队的声音!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征兵季带你走军营:三军仪仗队篇

三军仪仗队首次向网友开放 展现军人好样子

红场阅兵: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方阵亮相

现场播报: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方阵亮相红场

中国三军仪仗队亮相红场阅兵总彩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