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 >>正文
青春与汗水是最完美的搭配  (组图:)
作者:闫芳 强天林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8日14:54

    又是一年开学季,对于每一名迈入军校的新学员来说,他们的开学第一课便是新兵训练。从地方高中生到军校大学生、从普通青年到军校学员,新兵训练让每一名新学员逐渐蜕变成一名合格军人,为他们的军旅点燃引路灯塔。

    对于新学员来说,汗水是成长的印记,是一路蜕变的痕迹。当汗水划过自己的眼角,却依然坚持挺拔着军姿;当汗水浸透衣服,却依然紧握着手中的钢枪;当汗水洒满训练场,却依然不愿停下奔跑的步伐。一路汗水,他们学会什么是坚守,他们懂得了什么是信仰。

    走进国防科技大学2015年新兵训练场,每一名学员的额头都渗出汗水,脸颊都流淌着汗水,衣服都浸透了汗水。汗水记录成长,汗水见证蜕变,一组组照片,描摹出了新学员在汗水洗礼下的成长印象。(闫芳强天林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玫瑰铿锵!军校女学员的新训日志

军歌嘹亮!军校学员唱响抗战歌曲

宫崎骏画风的军校风光照

鸟瞰军校 你没见过的校园航拍图 

军校毕业季:学员版征兵海报秀出军旅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