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画”说军校 >>正文
创意手绘!画笔勾勒下的军校校园  (组图:)
作者:李儇照 马世祎 郑金浩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1日16:27

走进校园,最难忘的便是科大主楼前的这块石碑,碑后铭刻的是“厚德博学、强军兴国”的校训。

    静默肃立的图书馆、汗水浇灌的训练场、畅享知识的教学楼……没有浓墨重彩的过度描摹,而那熟悉的三维空间仅仅通过寥寥数笔的简单勾勒便跃然纸上,淡淡的暖色调传递的则是满满正能量。近日,国防科大官兵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来记录心爱的校园,他们选取运用军校生活中最常见的元素与整体画面融为一体,用这些充满生活情趣的创意设计,为心爱的母校送上军人特有的祝福。下面,请跟随这些画面去感受军校校园的别样风光吧。(绘图/李儇照 整理/马世祎 郑金浩)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玫瑰铿锵!军校女学员的新训日志

军歌嘹亮!军校学员唱响抗战歌曲

宫崎骏画风的军校风光照

鸟瞰军校 你没见过的校园航拍图 

军校毕业季:唱响毕业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