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 >>正文
【入伍季】青春从军行 军旅第一课
作者:程兆琦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5日17:35

 

    多少次对那绿色方阵的憧憬,多少次向往那如潮的军歌嘹亮。今天,我终于穿上最爱的绿军装,走进那向往已久的绿色军营。从此我的人生有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进行军事训练,第一次吃大锅饭,第一次叠传说中的“豆腐块”,第一次懂得“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的军人本色。不凡的征途上,我听见了战友们铿锵有力的足音,我们手臂相挽,我们坚定信念,献出我们的热血与青春,献给这充满神圣的军旅。

    在新兵入伍、军校新学员开学的日子,中国军事图片中心推出《青春从军行》系列图集,记录新兵的军旅第一课,讲述新兵军营初体验。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用照片记录军旅生涯的点滴故事。我们的投稿邮箱:2008chinamil@sina.com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心怀梦想,即刻出发!

以青春名义宣誓:向着胜利前进!

毕业季 告别时 含泪唱离歌

宫崎骏画风的军校风光照

鸟瞰军校 你没见过的校园航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