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 >>正文
冲上云霄 八一飞行表演队飞行员帅气定妆照  (组图:)
作者:张鹏焱 等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1日10:05
 
 
 
    1949年11月1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横空出世。她孕育在战火纷飞的艰难岁月,萌芽于冰天雪地的白山黑水,伴随着共和国诞生的礼炮声一飞冲天,与新中国建设同步共进,在改革开放大潮中茁壮成长。66年来,在抗美援朝、国土防空、阅兵、军事演习、科研试飞、紧急空运、抗震救灾等重大任务中,中国人民空军向祖国和人民一次次交上了合格的答卷。

  在中国人民空军成立66周年之际,中国军事图片中心推出《你好!蓝天》系列图集,带您共同感受空军官兵丰富多彩的战斗生活和壮志凌云的豪迈情怀。今日推出图集《冲上云霄》,让我们一起跟着帅气的八一飞行表演队飞行员激战蓝天。 (摄影:张鹏焱 等)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用照片记录军旅生涯的点滴故事,用真情叙述保家卫国的豪迈情怀。我们的投稿邮箱:2008chinamil@sina.com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人民军队风采:在云端

【特别策划】人民军队风采:碧海长剑

【特别策划】人民军队风采:国之利剑

人民军队风采:金戈铁马

人民军队风采:钢铁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