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鸟瞰博乐 整齐如棋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翔 发布:2016-02-16 10:51: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博乐市区》  李翔 摄

博乐市辖4个街道、3个镇、2个乡:青得里街道、顾力木图街道、克尔根卓街道、三台街道、小营盘镇、达勒特镇、乌图布拉格镇、青得里乡、贝林哈日莫墩乡。新建改建了中心广场、滨河公园、人民公园、西部文化广场、赛马场、博尔塔拉纪念园、博物馆、体育馆。博乐市共拥有各类道路总长511公里,其中国道312线总长87公里,省道135公里,县道154公里,乡村道路135公里。科古琴山是天山山脉北段的支脉,呈东南走向。据考证,“科古琴”源于蒙古语,意思是“绿色的山脉”。阿拉山口口岸位于博州东北角,东北邻塔城地区托里县,东南依艾比湖,西南接州府博乐市,西北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毗邻,海拔在190-340米之间,平均宽约20公里,由西北向东南倾斜,是我国西北地区最宽、最平坦的口岸。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