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电台操作员原文正:到了部队就要好好干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国栋 发布:2016-05-30 16:29: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六一点名原文正,1995年8月9日出生,2012年入伍,河南焦作人。某团通信连电台操作员。

成长日记2012年那年我刚过十七岁,达到入伍的条件,我便告诉父母我想参军入伍,他们知道后非常欣慰。就这样十七岁的我来到了部队开始了我人生的新道路。

今年部队配发了新装备,连里让我参加新装备的培训,对于文凭不高的我来说这无疑是一次挑战,但是我想连队把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我,就是对我的信任,我不能辜负连队的信任,于是我抓紧时间刻苦学习。

起初我完全听不懂讲课内容,感觉讲师和我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但是我并没有因此放弃,而是硬着头皮去听厚着脸皮去问,一个月集训下来我就已经熟练掌握了新装备的操作方法还当起连队的小教员。

【亲人寄语】父亲意味深长地对我说,到了部队要好好干,好好听领导的话,团结同志,在部队干出一番事业,也给我这张老脸上添添彩。

1 2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