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有线兵姚成宇:有线连的功夫小子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马永浩 发布:2016-05-30 16:29: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六一点名姚成宇,1996年7月12日出生,2014年入伍,河南郑州人。某团通信二营有线连有线兵。

成长日记我来自太极的故乡,河南塔沟,或许是我自幼习武的原因,从小就想成为岳飞那样的大英雄,毕业那一年我把梦想告诉父母,得到父母的鼎力支持。

初入军营,我对部队的热情被现实浇灭了一半,理想很丰满而现实却很骨感。到了部队才知道原来部队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更多的是寂寞与日复一日的枯燥。四米的长杆不仅仅是一个训练的道具,我感觉它更像是我军旅生涯的一位兄长,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虽然自幼习武的经历给了我强健的体魄,但是180斤的体重却让我苦不堪言。我上杆的时候很多战友都调侃我说杆子都在晃。看似无意的玩笑却像一把刀深深地刺痛着我的心。从此以后我便开始严格要求自己,别人练习两遍我就比别人多练习两遍,别人休息的时候我就偷偷去训练场训练。一段时间后我终于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从此以后再也没人笑我了。

【亲人寄语】父母常教育我,要练就一身武艺,保家卫国,伸张正义,我一定不辜负他们的嘱托。

1 2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