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通信兵黄荣福:训练场上的壮族小老虎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国栋 马永浩 发布:2016-05-30 16:29: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六一点名黄荣福,1994年5月23日出生,2013年入伍,广西德保人,壮族。陆军第26集团军某通信团通信一营通信连卫星通信班班长。

成长日记我的父母都是勤劳的农民,他们谦虚严谨朴实的做人原则深深地感染了我。小时候经常听村里的老人讲抗日英雄的事迹,再加上对邻居当兵叔叔的崇拜,上完大学第一年,我征求父母的同意,选择了参军。

父亲对我说,你就是唯一的那一个,也是最棒的,任何时候都不要怀疑自己的选择,既然选择了就坚持走下去,不要让自己后悔。到部队后的3年时间里,我在训练场上坚持不懈、训练刻苦,在比武场上摘金夺银展现了最好的自己。

【亲人寄语】父亲说,不管有多苦有多累,一定要坚持走下去。父亲的话一直激励我不放弃。

1 2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