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中壁虎杨帆:看到绿军装我就热血沸腾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马亮 裴华宗 发布:2016-05-30 16:29: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六一点名】杨帆,四川资阳人,汉族,1997613日出生。20159月入伍,陆军第26集团军某特战旅侦察营武装侦察连四班战士。

【成长日记】从小,我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每当看到军人那一身绿色的军装,我都会热血沸腾,说不出的向往和渴望。

去年6月,高考结束,面对上大学和从军的选择题,我毅然决然地选择了从军,父母听说之后,很高兴地鼓励我:好男儿志在四方,有志之士就应参军报国!当我接到通知将要去第26集团军雄鹰特战旅服役时,心中既兴奋又紧张。就这样,我踏上了离家的军列,开始了梦想已久的军旅生活。

新训生活,每天的队列训练让我感到枯燥,因为在家缺乏锻炼,体能训练时我的成绩也不理想。但是,一想到自己的梦想和父母的期望,我就提醒自己:加油,坚持,我一定能行!新兵下连,看到荣誉室里连队老兵留下的血书时,我更加坚定了刻苦训练,为连队争光的信念。

训练要想提高,首先就是要敢于吃苦,我穿上沙袋背心进行负重跑,没事就给自己开个体能训练的小灶,加加餐,就这样经过半年的训练,我的体能素质明显提升,自信心也增强了。我发现自己已经深深地爱上了部队,爱上了连队的干部、班长、战友们。

【亲人寄语】父母对我说,成功的背后是汗水与努力!好男儿就是要用忠诚守卫祖国捍卫和平!你要好好珍惜,不辜负你的青春岁月。

1 2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