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特战雄鹰李梓丞: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马亮 赵方军 发布:2016-05-30 16:29: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六一点名】李梓丞,山东临沂人,汉族,1994123日出生,大学专科。2015年秋天入伍,陆军第26集团军某特战旅特战二营四连三班战士。

【成长日记】2015年的秋天,大学毕业后,我在父母的支持下报名参军,从此开始了自己在部队的奋斗之路。步入军营我就做好了吃苦的准备,虽然有些不适应,虽然我身体素质不是很好,但我始终坚信,只要敢于战胜自我,就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在新兵连,我各项训练成绩优异,也许是从父亲身上继承了军人的意志品质,让我能够在陌生的环境内迅速成长。

是男儿,就要翱翔蓝天!为了拿到伞降实跳的入场卷,在叠伞场,我冒着炎炎烈日,不言苦不言累,刻苦训练。最考验我的是离机动作,我有个身体收不紧的痼癖动作,为了避免在伞降实跳中出现险情,我按照教员的要求,右手在上,左手在下,两肘紧贴两肋,双腿弯曲,身体缩成一团,作离机定型训练。一练就是几个小时,双腿往往麻得失去知觉,身上常被汗水湿透。

水城多锦绣,男儿亦惊神;展翅飞蓝天,信手握浮云……如今通过刻苦训练,凭着一股坚忍不拔的毅力和永不服输的拼劲,我已通过伞降实跳的考核。即将拥抱蓝天的我想对父母说:“爸爸妈妈你们放心,儿子不会让你们失望,我一定会继续挑战自己,走向成功!”

【亲人寄语】父母对我说部队的生活与苦累相伴,希望你能面对各种困难挑战,勇于拼搏,我们期盼你在部队建功立业。

1 2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