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建党95周年:中国道路新境界

来源:新华社 作者:谢环驰 朱旭东 李响 发布:2016-06-30 10:54: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上图: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当年“大包干”带头人关友江、严俊昌、严金昌、严学昌、关友申(从左至右)在小岗村牌楼前合影(2008年10月7日摄);下图:部分“大包干”带头人在实行农业“大包干”初期在茅草屋农舍前合影(拼版照片)。

从苦难到辉煌,95年风雨兼程,这是一条穿越血与火的奋进之路;

从迷茫到自强,95年探索追寻,这是一条越走越宽广的光明之路。

漫漫征途,承载着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和信念,凝聚着亿万人民的奋斗和期盼。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紧扣时代脉搏,直面历史命题,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锐意创新,攻坚克难,不断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新境界。

1 2 3 4

责任编辑:郑厦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