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特战队员王万银:既能驾驶更能战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殷福军 发布:2016-07-29 16:48: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我叫王万银,中士警衔,现为武警宁波支队特勤排驾驶员,今年是我当兵的第六个年头。

记得刚刚入伍的时候,我对部队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总有问不完的为什么,也憧憬着神秘有趣的警营生活。当我面对庄严的警徽宣誓的那一刻,我感到无比激动与光荣,从那时起,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努力工作,刻苦训练,当一个好兵,走好军旅人生路,因为从此以后,我就是一名武警战士,我要对得起这一身军装。

六年过去,我从刚开始什么都不会的愣头青变成一名武警特战队员,我实现了当初的所有愿望,入了党、留了队,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在部队建功立业的勇气和信心。六年里,我懂得了“军人”二字的真正含义,知道了奉献的真谛。不能忘记,当台风来袭时,我们连续奋战10小时,用实际行动捍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更不能忘记,通过8个小时的救援,从废墟中把被埋群众救出时现场发出的雷鸣般的掌声。这一切的一切,也正是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动力,我会继续努力做一个好兵。(殷福军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