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风光旖旎六盘山 春去秋来无盛夏

来源:人民网 作者:阎梦婕 发布:2016-08-26 15:22: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风光旖旎的六盘山。(网页截图)

人民网银川8月9日电 炎炎夏日,银川市已连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市民直呼银川已可以进入新的火炉城市榜单。但在距离银川市四百公里外的泾源县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却是另一种风景。

六盘山风光旖旎,山清水秀,历来有“春去秋来无盛夏”之说。六盘山旅游区内凉殿峡、二龙河、荷花沟、秋千架、老龙潭、泾河源等休闲避暑胜地是干旱带荒漠地区独存的胜地。春来绿树杂花,天地清澄;夏时凉爽宜人,风光独特;秋时红叶满山,层林尽染;冬时雪尽穷野,银装素裹。

据悉,2016年1-6月份,泾源县共接待游客49.26万人,同比增长133.1 %,旅游业总收入2.98亿元,同比增长161.5%。旅游业产值占地方生产总值的 11.3 %。为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县,今年泾源县邀请业内权威规划设计团队,编制全县旅游产业发展总体规划、主要景区景点概念性规划和各种专项规划,着力构建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生态度假区、卧龙山休闲避暑度假区、六盘山镇冬季休闲旅游区、胭脂峡弹筝峡登山攀岩探险体验区和县城至老龙潭旅游服务带、萧关至县城乡村旅游带“四区两带”旅游框架,打造“城在景中、景在城中、四季有景、四季皆游”的全域旅游新格局。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