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发现美丽宁夏 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赵阳 发布:2016-08-30 09:38: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8月29日,绵绵细雨中,以“牢记嘱托,走好新的长征路”为主题的“沙湖杯”第十二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吉县将台堡举行。

“沙湖杯”第十二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路线为主线,围绕“四个宁夏”建设,突出宁夏脱贫攻坚、美丽宁夏建设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宁夏精神等重点,展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人文历史。活动得到了中央网信办、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各省新闻网站的大力支持。北京、四川、黑龙江、陕西网信办的领导来宁指导,人民网、新华网、中国军网、央视网等60余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和地方重点网站的百余名网媒记者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巡视员王康年对全国网媒记者来宁表示欢迎,并向采访团介绍了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宁夏物产丰富,山川秀美,回乡风情浓郁,希望媒体朋友用慧眼发现宁夏,讲好宁夏故事,让宁夏绽放独特魅力。

(中国军网记者赵阳摄影报道)

1 2 3 4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