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百名记者来到六盘山纪念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 赵阳 发布:2016-08-30 12:02: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采访团在雨中合影留念。
 

8月29日,参加“沙湖杯”第十二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大型采访活动的记者们在当天行程的最后,踩着蒙蒙细雨来到了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亭,六盘山不仅是一处风景优美的旅游区,也是中国革命史上的一座丰碑。毛泽东《清平乐·六盘山》词,使六盘山名扬四海。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50周年,政府于1986年在六盘山顶峰修建了红军长征纪念亭,曾任中共中央总书记的胡耀邦为纪念亭题词。六盘山魏魏高耸,红军长征纪念亭屹立山巅。历史在这里凝固,她目睹着过去,也关注着未来。

随后采访团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在对革命先烈缅怀的同时,也对“宁夏精神”有了新的认识。采访结束后,记者们纷纷表示,六盘山纪念馆以中央红军长征时间和路线为重点,展示了整个长征的历程。长征是一群人为生存而奋战,为一种理想而不屈。我们要铭记长征这段历史,更重要的是铭记长征留给我们的理想、信念和长征精神!

(记者 赵阳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