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采访团来到阳光生态酒庄参观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 赵阳 发布:2016-08-31 10:34: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诱人的葡萄。
 

8月30日,“牢记嘱托,走好新的长征路”沙湖杯·第十二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采访团来到红寺堡产区汇达阳光生态酒庄参观。

一进入通往酒庄的大道,一座古色古香的中国风院子便映入眼帘。蔚蓝的天空,碧绿的葡萄架,这里美景如画,简直就是一个世外桃源。

宁夏汇达阳光生态酒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是一家以有机葡萄种植,葡萄及葡萄酒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化农业企业。

酒庄拥有优质酿酒葡萄种植基地6400亩,先后通过了ISO9001管理体系、HACCP体系认证(ISO22000)、有机葡萄种植基地认证、葡萄酒酿造有机产品认证等。分别与宁夏大学葡萄酒学院、宁夏葡萄与葡萄酒研究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培训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千红裕”系列葡萄酒先后荣获2015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金奖,英国品醇客香港赛区品鉴大赛银奖、法国波尔多国际葡萄酒挑战赛银奖, 2016国际有机葡萄酒大奖赛金奖等十余个国内外重要奖项。目前,在北京、台州、庆阳等5个城市建立了销售网点。

值得一提的是酒庄采用“酒庄+基地+农户”等多种生产经营模式,2013年以来,产业链带动农户130户,户均年增收1300元。

(记者 赵阳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