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浴血奋战勇向前 革命理想高于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发布:2016-09-23 17:09: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以长征历程为主线,分为六个部分,以重要战役、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为主体,着力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工农红军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

 

三、浴血奋战勇向前

毛泽东等党和红军领导人以高超的军事指挥艺术,率领各路红军采取灵活机动的战略战术粉碎国民党军围追堵截,取得战略转移中一个又一个胜利。红军将士浴血奋战、不畏强敌,勇往直前、斩关夺隘,置生死于度外,表现出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勇于牺牲、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

 

四、革命理想高于天

红军将士怀着坚定的革命理想和信念,同心同德,坚韧不拔,前赴后继,跨越滔滔急流,征服皑皑雪山,穿越茫茫草地,战胜人世间难以想象的千难万险,展现出气吞山河的革命英雄主义和革命乐观主义。各路红军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真诚维护群众利益,红军的模范行动赢得了人民群众对党和红军的真心拥护与支持。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