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军旅影像:火箭军长剑卫国 披袍擐甲鏖兵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朝荣 冯凯旋 等 发布:2016-12-14 08:20: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6年8月1日,结合部队传统和使命任务,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火箭军某部举行“军歌献给党”歌咏比赛和“学党史军史、做‘四有’军人”知识竞赛,教育激励旅队官兵不断增强听党指挥、履行使命的责任担当。王安民 摄影

 

火箭军军旗曝光

2016年7月30日《解放军报》第七版有篇报道《深山密林 火箭军某部铁血铸剑迎军旗》。文章里提到:“八一”前夕,火箭军某部千里挺进东北密林,打响红蓝对抗演习,以战斗姿态迎接网上传递而来的火箭军新军旗。

“新军旗上,那一抹黄是神剑升空的火焰……”该部领导介绍说,正值火箭军组织的网上传递新军旗活动抵达该部,他们以此为契机,利用演训间隙开展“迎军旗、话强军”活动,组织官兵重温习主席训词、向新军旗宣誓、唱响火箭军军歌,引导官兵在理解新军旗内涵中强化练兵备战的责任感使命感。

在今年的八一建军节期间,火箭军某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举行了“军歌嘹亮献给党”歌咏比赛和“学党史军史、做‘四有’军人”知识竞赛,教育激励部队官兵不断增强听党指挥、履行使命的责任担当。就在这个比赛中,我们的火箭军军旗终于露出了真容。

习近平视察火箭军机关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6年9月2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视察火箭军机关,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对火箭军第一次党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火箭军全体指战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强调,火箭军是我国战略威慑的核心力量,是我国大国地位的战略支撑,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石。要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牢记历史使命,提升战略能力,努力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火箭军。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