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军旅影像:向战斗在一线的你致敬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智英 发布:2016-12-16 10:27: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6军旅影像:火箭军长剑卫国 披袍擐甲鏖兵急冯根锁 摄影)

 

这一年,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成立,中国战略导弹部队从第二炮兵走向火箭军,由“兵”变“军”,虽然只是一字之差,却有着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火箭军的成立,进一步强化了军种属性,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直接掌握使用的这支战略力量的重要地位;进一步强化了战略使命,充分体现了火箭军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中肩负的重大责任;进一步优化了力量结构,充分体现了构建现代军事体系对军种协调发展的客观需要;进一步强化了目标牵引,充分体现了建设一支强大的信息化战略导弹部队的时代要求;进一步激发了奋斗激情,充分体现了一代代火箭兵锻造大国长剑、捍卫世界和平的光荣与梦想。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