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年货清单 总有一款让你泪目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智英 发布:2017-01-26 09:39:3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送年货,对于中国人来说,其实是一件热闹、欢喜的大事。提起年货,人们第一反应总会想到可口的饭菜、好看的新衣、火红的灯笼和响亮的炮竹。但在大江南北的军营里,年货却不单单是这些。

如今的军营,蔬果肉蛋等实物物资已经不再是稀缺物品,军营里的年货也超越了物质范畴,更多地向精神层面和人文关怀靠拢。现在,个性化定制、人文性关怀的年货更受官兵欢迎。

一个拥抱,温暖兵心;一句问候,融化冰雪;一场慰问,驱走寒苦;一种理解,提振士气。

您的年货准备好了吗?让您的问候、您的关爱、您的鼓励,飞越雪海,飞越海疆,飞越空天,飞向边海防,一起翻山越岭飞到官兵的心坎儿。

中国军事图片中心推出“军营年货清单”系列图集,为你数一数你见过的和没见过的军营年货!

在军营年货清单上,您看到了军人的牺牲与奉献,我们更想让您看到的是大家对军人的理解与关爱。

让我们用这些有温度、有角度、有深度的“年货”向寒来暑往中奔波一年的战友们致敬!

》》点击进入查看图片专题《军营年货清单》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用照片记录军旅生涯的点滴故事,用镜头聚焦中国军队的发展变革。我们的投稿邮箱:jfjb81tp@163.com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