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团聚:四大法宝让军嫂们过个“暖”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户才顺 王忠儒 发布:2017-01-26 08:13: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关键词:暖房

从江西南昌来部队探望丈夫的军嫂熊宏斌,刚到军营就被接进了为她准备的全“新”士官公寓房,让她吃惊的是,公寓房除了一应俱全的电器和家具外,还有“钟点工”:星期二,水电工义务巡检;星期五,官兵义务打扫家属院……战士们春节期间自发组织成立服务队,为来队家属义务劳动。

部队领导考虑到单位地处山沟,阴暗潮湿,房间长时间不住人,容易滋生霉菌。凡是有申请来队住宿的家属房,都会安排一次彻底消毒和清扫,让来队家属住的安心,玩的放心。

腊月二十四日被称为“扫尘日”,又是南方小年,一清早,服务队就兴致勃勃来到王班长的家属房,帮助嫂嫂打扫卫生,夫妻俩也热情招待他们。嫂子吕良红说,今年是我第4年来部队过年了,每年来每年都有变化,房子大了,家具齐了,条件好了,住的更温馨了。

1 2 3 4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