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团聚:四大法宝让军嫂们过个“暖”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户才顺 王忠儒 发布:2017-01-26 08:13: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关键词:暖行

“妈,今年建华他们部队派车去火车站接我,没想到是真的!”军嫂胡雪娟刚坐上车还没来得急整理行李,就给老家的母亲拨上了电话。虽然丈夫因为有任务没有来接站,但是看着眼前的“专车”,还是让她满心幸福中夹着几分军属特有的自豪感。

部队驻地深山,没有直达的地方班车,从县城到单位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且是县乡村道,路况较差,以前来队家属外出一般是顺上单位办事车或者组团外出乘坐地方车辆。春节将至,部队党委考虑到即将迎来探亲高峰,家属来队、外出购物采办年货都不方便,如果让军嫂们觉得部队没有人情味,感受不到温暖,将会影响军人扎根山沟的热情。春节期间,部队专门安排了去县城的家属班车,为她们外出办事提供便利。

一件件暖身的衣服,一顿顿暖胃的聚餐,一间间暖房的宿舍,一趟趟暖行的车辆,变化的是家属更加灿烂的笑容,不变的是部队服务基层保障官兵的初心。 

1 2 3 4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