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是这样的两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 李娴 康哲 毛志文 发布:2017-03-05 13:04: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全副武装”的两会记者(图片来源于新华网)

 

有一位都市报的同行讲过一件事儿,他家门口有一位卖早点的小伙子,平时特别喜欢聊天,知道他在报社工作,总喜欢聊上几句,那年两会的一天早上,他过来吃早点,照例准备和他扯上两句,正开口打算问问小伙子这几天生意怎么样的时候,这位小伙子突然冒出一句:你说两会结束了,我们的政治热情还有没有呢?这位记者听到“政治热情”这几个字从这位小伙子嘴里说出来的时候,心头微微一震。

如今,拥有这样“政治热情”的老百姓真的是越来越多了。其实,这样的热情来得并不奇怪,当“解决看病难”“治理雾霾”“教育公平”屡屡被提上两会,写进政府工作报告时,你怎么可能不去关注,报告中的字里行间都是你生活中的大事小情。端端想,这出租车司机的敏感,这茶余饭后的聊天,这网上每一个屏幕后的关注,本身就是老百姓的一种“政治热情”吧。所以,你现在知道端端看到你们关于两会留言的喜悦心情了吧!

网友们,今天就先跟您聊到这儿。端端跑两会,端端看两会,端端侃两会,关于两会的事儿,端端还会接着说,就看你想知道什么了,记得通过中国军网、解放军报客户端、军报记者微博微信、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和我们互动,你好奇的“两会那些事儿”没准端端能帮你找到答案呢!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