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季,他们喊你来参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智英 发布:2017-06-06 09:21: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7年全国高考将于6月7日开考。今年恰逢高考恢复40年,高考改变了青年的命运,改变了国家的命运。前两天,官方媒体发布了36所招生军队院校的新名称,一时间刷爆网络。而高考过后,有很多学子会背起行囊走进军校,今天,去提前感受一下军营的生活,军营霸王花喊你来参军、帅气的军装在召唤你、军校学员有话对你说……

4月26日,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在京召开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记者在会议上获悉,各级兵役机关和教育部门、高校等今年将进一步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开辟“绿色通道”,做到大学生参军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考、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使用,实现从“校门”到“营门”的直通。那些在“营门”这头的老兵有话对“校门”那头的你说,中国军事图片中心推出“征兵季●他们喊你来参军”系列图集,“绿色通道”已为你敞开,我们在“营门”这头等着你来。 

(策划制作/孙智英)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