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和勇士佩戴荣誉勋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发布:2017-07-25 11:42: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维和勇士佩戴荣誉勋章。(资料图)

2015年12月8日,中国第十一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部队的225名官兵被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达尔富尔联合特派团授予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27年来,中国军队先后参加24项联合国维和行动,累计派出维和官兵超过3.5万人次。中国维和部队累计新建、修复1.3万余公里道路和300多座桥梁,排除地雷及各类未爆炸物9400余枚,运送各类物资120万吨,运输总里程1300万余公里,接诊病人17万余人次。

和平是需要争取的,维护和平是需要付出代价的。27年来,中国军队先后牺牲了13名维和军人。他们用生命履行使命,为饱受战火蹂躏的维和任务区民众撑起一片片和平的蓝天。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