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陆战队女兵寒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爱明 发布:2017-07-25 11:42: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5年2月,海军陆战队寒训,这是两栖侦察女兵班。李爱明摄影 

一次跨区,从南海之滨到东北雪原,穿越大半个中国;一月淬炼,从长途机动、野战生存到实弹射击、实兵对抗,数十个课目接受严寒大考……2015年2月,海军陆战队进行了一次陆上跨区行程最远、时间最长的寒区实战化训练。

2015年2月6日,参加寒训的海军陆战队员们回到暖意融融的粤西,而洮南之寒却依然犹在骨髓——

这寒意,源自“南海蛟龙”的组训模式之变:从2014年的朱日和寒训到此次洮南寒训,海军陆战队跨区基地化训练已成常态;这寒意,正加深海军陆战队官兵对战斗力建设的清醒认识:通过寒训发现和解决一批实战能力短板,不断提升全域作战能力。

第一次滑雪,第一次来东北,第一次在高纬度、低气温地区训练,多个“第一次”被官兵们创造出来,一个个亮点频频出现——海军陆战队女兵的寒训就这样实打实地展开了。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