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嫂送夫上南沙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雷 发布:2017-07-25 11:42: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礁嫂送夫上南沙。张雷 摄

图片上“南沙东门礁官兵再立新功”的条幅醒目地告诉人们:又一批守礁官兵要出发了,礁嫂们带着孩子,眼里噙着泪水,送别丈夫。“礁嫂”,这个独一无二的称谓,属于海军南沙守备部队官兵的妻子们。一个“礁”字把她们和祖国海疆紧紧联系在一起。

当南沙官兵在艰苦环境中奉献着青春和热血时,“礁嫂”们也一直在默默无闻地奉献。她们用大情大爱、无私奉献构建温馨港湾。家事连国事,守家戍关边。边关军嫂是戍边人家庭港湾的守护者:她们的爱,情重如山;她们的奉献,情牵山河。戍边人挺立风雨的钢铁脊梁里,有她们爱的暖流奔涌;边关界碑巍然矗立的神圣光芒里,有她们在远方日夜守护的目光。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