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虎牙”换来一条“通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发布:2017-08-13 17:49: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发射!”

战车到达波峰瞬间,王锐果断下令击发,炮弹像长了眼睛般向目标飞去,但是射击产生的后座力伴随着巨浪使战车猛地一晃,急于观察战果的王锐面部狠狠地砸到了潜望镜上。

“嗡”的一声,王锐脑子一晕。

“继续冲击!”

揉了揉脸颊,王锐回过神来,立马投入战斗。809车第一个抢滩登陆,进入前沿障碍区。

突然,王锐发现前期工兵分队设置的路标不够规范,无法准确辨识通路,而重新标识显然已来不及。

如果不能第一时间通过,就会成为蓝军的活靶子,还会堵住好不容易开辟的通路,将后续部队压在岸滩,怎么办?

正值关键时刻,王锐突然感到嘴里一阵疼痛,分散了他的注意力。

原来之前的撞击把王锐的一颗虎牙撞松了,还连着些许牙肉,当时没感觉,可麻劲一过就疼了起来。

“这颗该死的牙真让人恼火!”

情急之下,他骨子里的犟劲和狠劲上来了,右手紧抓松掉的虎牙,就势向外一拔,一阵钻心的疼传遍全身,他撕开随身携带的急救包,用三角巾止住不断渗出的血,重新投入战斗。

透过潜望镜仔细观察,王锐发现前面通路中有履带车辆开过的辙印。

“这很可能就是工兵分队破障车刚刚碾过的痕迹,何不照着这个车辙印通过通路?”王锐果断下令全速前进。

809战车沿着车辙印,带领车队安全通过通路,撕开突破口,赢得了对抗胜利。

1 2 3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