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普通士兵的步伐可以走多远?请看一名强军标兵的精武之路

来源:新华社 作者:樊永强、张首伟、杨庆民 发布:2017-08-13 19:51: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原题:一名强军标兵的精武之路——记陆军第74集团军某合成旅“黄草岭功臣连”车长王锐

新华社广州8月13日电 樊永强、张首伟、杨庆民报道:

强军思想引领下,一名普通士兵的步伐可以走多远?

入伍短短8年,先后11次打破训练纪录、7次夺得比武金牌,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各1次,驾、通、打、修样样精通,成为全军最年轻的“双特”两栖装甲尖兵。

强军目标激励下,一名精武标兵的能量可以有多大?

担任班长5年,先后带出28名训练尖子,15人考取专业一级,8人走上班长岗位,所带班组两次荣立集体二等功、两次荣立集体三等功,年年被评为“优胜车组”。

王锐,陆军第74集团军某合成旅“黄草岭功臣连”车长。入伍以来,他把强军报国作为人生追求,立足本职岗位追逐强军梦想,紧盯未来战场勇当铁甲先锋,书写了新一代革命军人的风采荣光。

1 2 3 4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