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国防和军队建设展厅走起

来源:微军博 作者:沈志国 发布:2018-11-15 09:05:4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 国防和军队建设展厅 ★

“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巩固国防和强大人民军队”位于“历史巨变”展区第六单元,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军队在党的绝对领导下,始终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根本指导,恪守性质宗旨本色,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

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着眼有效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持续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组织架构和力量体系实现革命性重塑,军事斗争准备取得重大进展,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水平全面提高,朝着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砥砺前行。

走有中国特色精兵之路

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

推动国防和军队建设科学发展

开创强军兴军新局面

1 2

责任编辑:张艺苧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