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多高科技互动产品亮相改革开放40周年展

来源:新京报 作者:戴轩 徐美慧 发布:2018-11-15 10:45: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会场设置诸多高科技设备并可以与参观者进行互动,比如4k体验厅、融媒体互动区、可以和参观者对话的智能机器人、智能画像机器人、VR模拟深海操作等。

第五展区门口设置的智能机器人“优友”,可以和参观者实现对话与互动。

利用VR模拟深海操作的“深海勇士”号。

正在体验电子屏写毛笔字的小朋友,书写完毕后系统会自动为其打分。

2分钟即可为参观者画像的智能机器人。

来自湖南的86岁的朱士杰老人在拿到智能机器人给自己画的画像之后,感叹道“实在太像了”。朱士杰老人曾在1949年8月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1979年退伍之后一直在基层工作。“我从早上八点半开馆一直逛到现在,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些高科技的东西。这四十年变化实在是太大了,以前太穷了,感觉现在的日子实在是太幸福了。”朱士杰老人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说,“我中午出去吃个饭,下午还来逛!”

86岁的朱士杰老人拿着智能机器人为自己画的画像。

1 2 3

责任编辑:伍行健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