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这个展厅成参观热点!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姬彩红 发布:2018-11-19 17:15: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1月18日,这是“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向公众开放以后迎来的首个周末,其热度持续上升。据有关部门提供的参观展览数据显示,11月18日当日参观人数44888人,累计参观人数194172人。人们从全国各地赶来,排着“巨龙”般的长队参观展览。

展览现场,国防和军队建设展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展厅里上至耄耋老人,下至幼学少年纷纷驻足观看,展厅还吸引了很多“老外”。最亮眼的是,展厅里有非常多的“小军迷”,他们有的拿着国旗,有的背着步枪模型,看得津津有味。

国防和军队建设展厅人山人海
国防和军队建设展厅里的那些“小军迷”

1 2 3 4 5

责任编辑:姬彩红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