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火-2019】淬炼刀锋 收官之战打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俊义 发布:2019-06-11 08:04: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校毕业季来临,学员将用一场实战化综合演练交上一份充满硝烟味的毕业答卷。请关注《淬火-2019:翻阅陆军边海防学院昆明校区学员的毕业答卷》系列图集,聚焦边海防准排长,在即将走上“战场”的时刻,会交出什么样的答卷

——编者

【淬火-2019】⑥:淬炼刀锋 收官之战打响

6月3日,云南某山岳丛林内枪炮轰鸣,硝烟弥漫,陆军边海防学院昆明校区“淬火-2019”毕业综合演练收官之战正式打响,一场合成营进攻战斗正在火热展开。这边,阵地轰炸刚停,迫击炮弹便向某高地呼啸而去。那头,某型单兵火箭蓄势待发,指挥员一声令下,如出膛火龙,对“敌”地堡倾泻怒火。随后,在机枪手掩护下,工兵迅速前出开辟道路。此时,冲锋号响起,步兵分队犹如猛虎下山,向着“敌”方阵地发起冲锋……

据了解,此次演习全程按照实战要求设计,突出步炮协同,要素全、标准高,让学员们在实装实弹中参与战斗进程,锤炼了学员战斗素养。“拟制决心、战前准备、战斗动员,一直到最后战斗打响和战斗总结,每一个环节我都反复琢磨,这些综合演练经验让我对以后去部队任职充满了信心。”参演学员游晓东介绍。

(周俊义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