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兵器图集>>制导武器 >>正文
以美测试“箭-3”式弹道导弹拦截系统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志望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4日19:14

1月3日,“箭-3”式拦截导弹在以色列中部的试验基地发射升空。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1月3日电 (记者杨志望)以色列国防部3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和美国的导弹防御机构当天成功进行了一次“箭-3”式弹道导弹拦截系统拦截导弹的飞行测试。声明说,这是“箭-3”式导弹拦截系统第二次进行飞行测试,测试是在地中海上空的以色列领空完成的。以色列媒体援引以国防部发言人的话说,“箭-3”式拦截系统是“箭-2”式拦截系统的升级版,主要用于拦截目前伊朗和叙利亚拥有的弹道导弹,将为“箭”式导弹防御系统提供额外的弹道导弹防御能力。以色列计划在明年部署“箭-3”式弹道导弹拦截系统。该系统尚需接受模拟拦截测试。

 

(编辑:王李宇薇)
相关图片

哈尔滨导弹驱逐舰

绵阳导弹护卫舰(舷号528)

导弹防御系统

美媒:中国拟摧毁美航母 新型战舰做导弹平台

朝5款导弹射程揭秘 10日或射“舞水端”

世界单兵便携式防空导弹家族盘点

国产鹰击62远程反舰导弹可重创7000吨级驱逐舰

中国推出最新式外贸型倚天防空导弹系统

中国歼16战机挂载新一代空空格斗导弹曝光

导弹日趋迷你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