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兵器图集>>轻武器 >>正文
那些著名手枪一刀劈开长啥样?  (组图:)
      来源:冷兵器研究所(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3日14:41

    虽然步枪拥有更可靠射程,冲锋枪可以在战场上提供强劲的火力压制,但如果你在靶场试射过手枪,会发现要想唤起男性最原始的欲望,还得靠手枪!

    今天我们按研发年代顺序囊括了几款颇具代表性的单发手枪、转轮手枪和半自动手枪,不只是干巴巴的外壳,每一把枪我们都将它一刀切开了。

    法国手掌自卫转轮手枪(Protector Palm Pistol)

    这款手枪设计、生产于1882年的法兰西第三共和国,当时由明尼阿波利斯枪支有限公司生产了3000支,后来美国芝加哥枪支有限公司又生产了1.2万支。这种转轮手枪弹容量7或8发,发射8毫米子弹,但是因为射程极短、而且枪口容易出现过热导致难以握持的情况,所以即使在当时也多用于收藏。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世界二十间最佳枪屋揭晓 激起一片羡慕嫉妒恨

盘点世界7大“变态”狙击枪

土豪专用 多款黄金枪亮相中东防展

看美国大兵耍花“枪”

枪迷福利 格洛克43型便携式手枪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