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模块化手枪M17/18列装美军101空降师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常雨康 发布:2018-01-12 09:37: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新款模块化手枪M17/18列装美军101空降师

常雨康/翻译整理  图片来源/网络资料

在将近一年的招标竞选后,美国陆军最终选定了Sig Sauer公司生产的M17/18手枪来接替已经服役了30多年的M9系列手枪,作为美国陆军新“模块化手枪系统”(MHS)项目的最终赢家,Sig Sauer公司也因此得到了5.8亿美元的合同。2017年11月28日,美国陆军为驻在肯塔基州坎贝尔堡的第101空降师配发了第一批M17/18,随后将会装备驻德克萨斯州胡德堡的第三骑兵团以及驻佐治亚州本宁堡的新安全部队援助旅,并将在2018年10月前将这款新式手枪配发至全陆军。

M17/18系列手枪所谓的“模块化手枪系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枪支更换的简易程度,即该系列所有手枪都采用了同一种扳机组件,只需要简单更换不同的复进簧、套筒、枪管和套筒座,就能组成不同的手枪版本。其中,全尺寸M17和紧凑型M18最大的区别就是枪管和套筒的长度。

M17/18手枪采用了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以更好地适应士兵的抓握和战斗中的快速交换。开发人员称,新式手枪分散性更低,而多功能性和准确性有了进步。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