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是核心战斗力|这五年,与习主席“同框”的明星兵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高立英 陈洪佳 发布:2018-03-09 09:25: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数字化单兵作战系统

2018年1月3日,习主席视察中部战区陆军某师。这是习主席询问数字化单兵作战系统情况。

2018年1月3日,习主席视察中部战区陆军某师。这是习主席询问数字化单兵作战系统情况。

2018年1月3日, 习主席视察中部战区陆军某师。这是习主席仔细观看狙击手构筑工事和伪装训练,询问数字化单兵作战系统情况。

场景还原:

2018年1月3日,习主席视察中部战区陆军某师,询问数字化单兵作战系统情况。

装备名片:

现场为习主席讲解数字化单兵武器系统的,是杨子荣侦察连班长冯纯锴。一整套完整的数字化单兵综合作战系统,包括但不限于新一代头盔、防护—携行一体化装具、单兵信息化设备,包括但不限于头盔瞄准具、通信设备、手持式单兵电脑,以及步榴霰三合一武器在内的全部装备。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