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军营看花丨水“花”激荡强军浪潮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义 发布:2020-04-02 08:31: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春来了,花开了,军营里想必也处处是绽开的“花”朵—— 实弹演习场上的“枪花”、飞机撒下的“伞花”、远海大洋的“浪花”、挂在两颊的“泪花”、配在胸前的“荣誉之花”、相聚相守相恋的“爱情之花”……你的身边,开了哪些“花”?中国军网推出系列稿件【花开如海,一起来军营看花】。走吧,跟我们一起“进”军营,在这花开如海的季节里,撷英一朵,共赏花期。欢迎大家踊跃投稿,我们的投稿邮箱:jfjb81tp@163.com

——编者

水“花”激荡强军浪潮

■图文/李义

不经历磨炼,怎守卫和平。

边关月冷,但军人戍边的热血炽热而永恒。滇南,武警云南总队红河支队特战队员跋山涉水,砺血性、练技能、谋打赢,在“泥”与“水”的陪伴中开出拼搏、奋进、坚守的逐梦之花。

那些激荡的水花,是他们一次次拼搏求胜的铁证。

行军路上扬水花·冲锋!

行一路军,打一路仗。行军途中,“敌情”不断,在蓝方的突袭、围剿、袭扰、追击等情况下,特战队员涉水行军赶往任务区域,这一路的水“花”,激荡出特战队员无畏冲锋、敢打必胜的能力。

特战队员在行军途中。

特战队员进行武装奔袭,在规定时间内赶往集结地。

特战队员在行军途中。

1 2 3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