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情视界>>聚焦热图 >>正文
实拍伦敦奥运安保 军队上阵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10:10

       前有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惨案和2005年伦敦“7·7”恐怖袭击的阴霾,最新又有保加利亚炸弹突袭及美国的影院枪声,这让即将举行的伦敦奥运会安保压力重重。

士兵们走过奥林匹克公园里的一块欢迎标语。

英国伦敦Hainault,士兵部队到达Hainault森林国家公园中军方奥运安保人员营地。

       为确保奥运会万无一失,英国正在打造一个三重安保“铁甲钢环”。

       Hainault森林国家公园,为了保障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安全举行,部队士兵们驻扎在临时的奥运安保人员营地里,住在集装箱组合成的房屋中。

       第一环的核心,是主体育场“伦敦碗”。重点保护对象,包括140名各国领导人、200名部长级人士、100名王室名流和150名国际奥委会委员。作为具体策略,英国将在核心地带部署重兵,在各路口实行地毯式搜索和类似机场的严格安检;在体育场多个制高点部署狙击手。此外,警方还将在体育场地下设置安全点,作为防范袭击的最后堡垒,一旦遭遇攻击,安保人员将可迅速将贵宾撤至地下。

(编辑:王李宇薇)
相关图片

老照片记录那些消失的奇怪奥运项目

英国急增3500名军人保卫奥运

趣味运动会,欢喜迎奥运

奥运安保演习 英国出动皇家海军战舰

奥运和世界冠军助威团走进武警湛江市支队

奥运冠军陈小敏与武警韶关支队新战士话人生励斗志

奥运空中安保

奥运村 澳大利亚所在楼挂起了巨幅袋鼠横幅

迪庆武警:圆满完成香格里拉更名10周年庆典安保勤务

地对空导弹部队参与伦敦奥运会安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