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情视界>>聚焦热图 >>正文
难得一见!美军超例行状态部署4艘航母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4日08:55

       据美国海军网报道,美国国防部长莱昂·帕内塔于8月22日在美国尼米兹级航母“斯坦尼斯”号(CVN-74)上发表讲话,向官兵们宣布了新的部署任务并感谢最近几个月来他们为航母出动所做的各种准备工作。然后帕内塔与海军士兵们一起在食堂用餐,亲切交流。根据美军最新的作战部署,斯坦尼斯号航母编队将与本月底前往美国第5舰队所在地波斯湾一带执行为期8个月的海外部署任务。

  目前,正在执行部署任务的美国海军航母共有3艘,其中华盛顿号航母在亚洲活动,企业号和艾森豪威尔号航母被部署在波斯湾。随着斯坦尼斯号航母即将加入部署行列,美军处于部署状态的航母数量将达到4艘,超过例行的两艘航母部署的状态。

  美军向中东增派航母,意图明显是针对最近不断恶化的叙利亚局势以及伊朗核问题。但如此大规模的航母战斗群力量集中部署在一个区域的现象比较少见,有不少网友猜测,随着美军不断向中东增强兵力,大战可能随时打响。

(编辑:王李宇薇)
相关图片

印度二手航母舰载机测试 多架米格-29K成功起降

牛人制作的中国航母模型

中国航母平台最新照片

网友称中国航母惊现三种导弹

俄罗斯庆祝海军节 印度航母前来庆祝

历时25天 中国航母平台完成第9次海试

美军航母率航母群走秀

回顾中国航母平台试航精彩瞬间:返航时"腾云驾雾"

我航母试急转弯 歼15或点触甲板

印度着手设计第二艘国产航母 首艘尚未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