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情视界>>美国军队 >>正文
美军航母已在波斯湾打击待命
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8日09:16

据美国海军网公布的照片显示,6月16日,美国海军布什号航母(CVN-77)进入波斯湾地区,进行了舰载机的起降训练。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随着伊拉克紧张局势恶化,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下令在阿拉伯海巡弋的“乔治·布什”号航空母舰紧急部署到波斯湾地区,为美国总统奥巴马一旦决定采取军事行动作准备。

  据五角大楼通报,哈格尔已下令“乔治·布什”号航母改变航向,从北阿拉伯海驶往波斯湾,“一旦需要用兵可为三军统帅提供更多协助”。通报指,除“乔治·布什”号航母外,美军导弹驱逐舰“特鲁斯顿”号和导弹巡洋舰“菲律宾海”号也一同前往。

  根据美军军舰配置,如果奥巴马下令用兵,“乔治·布什”号航母搭载的战机可以轻易飞进伊拉克领空,“特鲁斯顿”号和“菲律宾海”号装备的战斧巡航导弹可以打击伊拉克境内目标。

(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直击美国海军学院新生训练

美国海军新派航母已驶入地中海

美国海军史上最倒霉战舰:被海军永远除名

我海军首批护航编队访问美国海军“拳师”舰

美国海军四艘驱逐舰集结地中海 应对叙利亚危机

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长在阿富汗死亡

美国海军核潜艇首批女兵风采

美国海军未来战舰DDG1000舰艏已经建造成形

水兵之吻:美国海军感恩节宣传册浪漫感人

美国海军第三艘濒海战斗舰LCS-3号开始处女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