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多艘潜艇参加海军节 从航母旁浮出水面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发布:2014-07-28 16:28: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7日正值俄罗斯海军节,俄罗斯一些地方举行活动庆祝这一节日。俄总统普京参加了在北方舰队北莫尔斯克基地举行的海军节庆祝活动。   

   

    据俄罗斯总统网站报道,在视察北方舰队北莫尔斯克基地期间,普京向25米高的海军战士雕像敬献了花圈。普京还检阅了军舰和潜艇,向海军战士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俄罗斯北方城市圣彼得堡当天也举行活动庆祝海军节,来自波罗的海舰队的15艘舰艇在涅瓦河上列队接受检阅。今年又恰逢俄罗斯海军历史上第一次重要海战“甘古特会战”胜利300周年,俄海军博物馆还专门举办了有关这一主题的展览。

    俄太平洋舰队当天在俄远东地区符拉迪沃斯托克阿穆尔湾基地港口举行海陆空阅兵式,隆重庆祝海军节。太平洋舰队司令、滨海边疆区行政长官以及军界和政界上百人出席了阅兵仪式。

    每年7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是俄罗斯海军节,俄各海军基地及各大城市都举行活动庆祝这一节日。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