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情视界>>聚焦热图 >>正文
德国宇航员推特自晒“太空漫步”
      来源:央广网 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0日10:41

 

    近日,德国宇航员Alexander Gerst在其个人主页上晒出多张太空行走照片。2014年5月28日,德国宇航员Alexander Gerst作为执行“蓝点”使命的飞行工程师乘俄罗斯飞船飞往国际空间站,他的这次使命将持续到11月份,期间他将在太空进行各个学科的100多项实验,并多次太空行走。

    Gerst不仅是一名宇航员,同时也是地球物理学家和火山学家。他在国际空间站还有五位“同居者”:美国宇航员Reid Wiseman和Steven Swanson,俄罗斯宇航员Maxim Surajew,Alexander Skworzow和Oleg Artemjew。Gerst是继Thomas Reiter(托马斯·赖特尔)和Hans Schlegel(汉斯·施莱格尔)之后德国第三位在国际空间站工作的研究人员。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探索太空》作者:王建民

《遨游——水槽太空模拟训练》作者:秦宪安

航空旅游风光摄影大师的太空照片

翟志刚进入太空

太空授课的五个奇妙瞬间

我国首次太空授课开始

神十航天员王亚平太空授课 杨振宁等现场点评

我国首次太空授课开始

王亚平太空“表演”吃粽子 网友赞“萌翻了”

中国首位“太空教师”成功飞天